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简介
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清华大学下属的全资国企,是清华控股旗下唯一以城乡规划设计与研究咨询为主业的成员企业,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清华大学联合发起成立的清华大学中国新型城镇化研究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城乡规划、建筑设计、风景园林、文物保护勘察设计、旅游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等多项专业资质。

清华同衡植根于清华大学的学术研究环境,依托清华大学的综合学科与产业优势,一直坚持城乡规划工程实践与科研、教育相结合的“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思想,积极拓展城乡规划相关学科的研究领域,通过十余年的企业化发展,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综合优势、核心业务和服务特色。

依托清华控股的产业集群与发展平台,清华同衡拥有横向拓展与纵向整合的独特业务优势,通过集团内部群组板块的协同创新,不断挖掘和拓展业务领域、提升业务能力,推动城镇化与城乡规划建设的改革创新与持续发展。

清华同衡长期坚持“以产促研”的企业特色,大力投入开展科研创新工作, 凭借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和深入的政策解读能力,以行业智库的身份长期参与国家部委和省市的政策标准的编撰与制定工作,协助政府把握战略重点,加强管理与决策能力。通过有效转化科研成果解决实际难点、热点问题,完成多个国家级重大专项课题,取得大量知识产权,引领规划行业核心理念与技术方法的整体提升。
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7年5月26-29日



中文摘要提交截止日期

2016年12月31日

英文摘要论文提交(可选)
2017年3月25日



早期在线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3月27日

在线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5月15日

现场注册时间
2017年5月25日-27日

注册参会可取消截止日期
(仅可部分退款)

2017年4月3日